和新娘玉清是在網路上認識.早在2月份時就簽約下訂.

從未打電話尋問確認.一整個信任.也不怕到底有沒有"小潘"這號人物~哈








訂婚這天是我们第一次見面.

玉清說他都有注意我部落格ㄉ作品..所以對小潘很放心.






 


 


這次訂婚儀式直接在餐廳舉行.氣氛還不錯~

 




 
 


 


玉清個性活潑.談到龐克造型.二話不說~我想嘗試看看.

哇!好適合.玉清很喜歡這造型.

這也是我第一位ㄉ龐克新娘唷~

 




 

很高興認識玉清.在輕鬆.信任下完成每ㄍ作品.

還特地請廚師送飯給我(小潘會在休息室等待新娘進來換娤)

此時眼角泛這淚光~

 




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****可愛ㄉ一對******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祝福~我們可愛.帥氣ㄉ玉清***幸福滿滿***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有空記得找我"開講"ㄋㄟ~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秘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